市教体局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

  • 作者:范正权来源:www.lzdyzx.net发布时间:2021-09-08浏览量:6266

9月1日上午,市委教育工委书记、局长黄月桂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,我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杨波等校级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。

1.jpg


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杨波就学校疫情防控、师生安全、校园文化建设、课程设置及四点半课堂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。

2.jpg


黄月桂局长对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周密部署给予充分肯定,同时,他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遵守职业操守,以课堂为阵地,弘扬社会公德、锤炼学生思想品德,树立学生正确人生观,引导学生对国家、社会、家庭、个人利益关系的正确认识。黄月桂局长希望我校深挖百年名校厚重历史文化底蕴,全面打造诗教校园,传承中华传统文化,以责任教育为根基,办对人民负责任的教育,让百年名校再现辉煌!




9月6日上午,市教体局副局长郭春生到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。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杨波等校级领导陪同检查。

3.jpg


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杨波向郭春生副局长汇报学校开学情况。郭春生副局长深入教学区,实地调研我校教育教学工作,详细了解课程开设情况。

4.jpg


接着,郭春生副局长参加学校图书馆。他询问学校藏书规模及师生阅读情况,希望学校大力倡导师生多读书,读好书紧接着,郭春生副局长来到我校附属幼儿园。幼儿园园长田晓露向郭副局长介绍幼儿园办学理念、办学规模和办学模式。随后,我校党委副书记章彰就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介绍。
     郭春生副局长来到我校学生公寓及食堂进行检查,学校副校长周建军向郭春生副局长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作细致汇报,郭春生副局长就食品操作流程,食材采购及卫生作了详细询问,并提出指导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