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忘责任使命 践行责任教育 ——泸州一中召开2021年秋期养成教育总结交流会

  • 作者:图文/范瑶瑶来源:www.lzdyzx.net发布时间:2021-11-26浏览量:2880

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养成教育,推进各年级先进经验融合提升,形成学校德育工作高效之法。11月22日,泸州一中2021年秋期养成教育总结交流会在汇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。会议由德育科科长李祖勇主持,副校长熊艳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图片1.jpg

会上,各年级德育副主任从班主任管理、学生自主管理、一日常规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。各年级主任也对本年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,并对接下来的养成教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最后,熊艳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。她肯定了各年级在养成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,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。她强调,责任教育、立德树人是攻坚战,更是持久战,各年级要继续抓好“养成教育”工作,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奠基,为学校的发展助力。

图片2.jpg

总结经验再谋发展,砥砺奋进再出发。本次会议立足学校“责任育人”理念,巩固了入学来取得的养成教育成果,明确了后期工作目标,推动学校“养成教育”规范化、专业化、科学化,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实现学校德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。

责编:胡俊贤

审核:章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