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扬爱国精神、树立学生榜样 ——泸州一中召开第十五届“宋庆龄”奖学金评审会

  • 作者:图文/范瑶瑶来源:www.lzdyzx.net发布时间:2021-11-26浏览量:2407

根据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》(教基厅函〔2021〕35号)的文件精神和要求,11月16日下午,泸州一中组织召开了我校第十五届“宋庆龄”奖学金评审会。学校副校长熊艳出席会议并讲话,德育科、年级干部、教师代表、家长代表、学生代表参会,学校纪
委干部全程参与监督。

5.jpg

会上,熊艳副校长强调评审组要在校纪委的监督下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评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,为学生树立可亲、可信、可学的榜样。

评审组现场审查了参评学生资料并进行了投票表决,最终形成1名拟推荐候选学生名单以及1名候补拟推荐学生名单。根据上级文件要求,学校将对拟受助名单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,做到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。

此次“宋庆龄”奖学金的评选,在学生中树立了新时代“优秀少年儿童”形象,是一次宋庆龄爱国主义精神的宣传教育活动,也是学校“办负责任的卓越学校”的发展愿景的集中体现,相信一中学子会在先辈的关怀和感召下心怀梦想,茁长成长。

责编:胡俊贤

审核:章璋